发电机房设计

柴油发电机房设计
本公司拥有专业的发电机组机房环保治理设计工程师多名,可对各式各样的发电机房进行设计,根据各个机房的实际结构和周边环境,利用消音、隔声、吸声、减震、除尘、洗烟等多种手段达到国家及地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要求的发电机房环保治理要求。
发电机噪声治理, 发电机房噪声控制
国家相关的噪声控制标准如下:
标准名称城市区域环境噪声标准工业企业场界噪声标准
标准代号GB3096-93GB12348-90
监测方法按 GB/T14623 执行按 GB1234 执行引用标准GB/T14623
城市环境噪声测量方法Gb12349

1、城市5类环境噪声标准值如下:

类别 昼间 夜间

0类 50分贝 40分贝

1类 55分贝 45分贝

2类 60分贝 50分贝

3类 65分贝 55分贝

4类 70分贝 55分贝

2、各类标准的适用区域

(1)0类标准适用于疗养区、高级别墅区、高级宾馆区等特别需要安静的区域。位于城郊和乡村的这一类区域分别按严于0类标准5分贝执行。

(2)1类标准适用于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乡村居住环境可参照执行该类标准。

(3)2类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

(4)3类标准适用于工业区。

(5)4类标准适用于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干线道路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内河航道两侧区域。穿越城区的铁路主、次干线两侧区域的背景噪声(指不通过列车时的噪声水平)限值也执行该类标准。

3、国家《城市区域噪声标准》中,明确规定了城市五类区域的环境噪声最高限值:

疗养区、高级别墅区、高级宾馆区,昼间50dB(分贝)、夜间(指22时至次日6时,下同)40dB;

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昼间55dB、夜间45dB;

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昼间60dB、夜间50dB;

工业区,昼间65dB、夜间55dB;

城市中的道路交通干线道路、内河航道、铁路主次干线两侧区域,昼间70dB、夜间55dB。


此条目发表在发电机环保工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